Kuma

就其实很介意这个事情

就一直很介意说杀生丸炼铜,真的非常介意那种,磕什么cp是每个人的自由,但是因为杀生丸娶了铃就要被说炼铜我是不理解的。

首先,什么是炼铜,是指的对儿童有一些龌龊的想法,重点是对儿童这个群体。这和杀生丸有关系?

且不说杀生丸对铃是什么情感,犬夜叉中,杀生丸对铃几乎是没有肢体接触的,偶尔的那么几次也多数是铃昏过去了后,杀生丸接住她。恋童癖会是这个行为?

铃对杀生丸是个特殊的存在,这是毋庸置疑的,铃出现前和出现后,杀生丸的变化肉眼可见。

磕到cp多数也不是磕犬夜叉中这两个人物当下的状态,多数是磕了将来的预期,毕竟杀生丸将铃留下后,是为了她以后有两条路可以选。

这时候杀生丸对铃也没说有爱情产生,云崖法师说要带铃回到人类生活时,曲灵杀生丸让铃留下的时候,铃都激烈的抗拒,抗拒回到人类的村庄,抗拒被留下。那么最后为了让铃可以留下肯定杀生丸也做了承诺,告诉她缘由,让她以后自己选。

杀生丸的母亲也给他说过,他不是神明,应该尊重生命。那么对于铃来说,如果一直跟着杀生丸,等于他为她做出了选择,在人类和妖怪之间的选择。所以把铃放在村子里,让她融入人类的生活。等她有了自己的判断后再做选择。

因为杀生丸笃定,届时如果她选择了他,他依旧会接纳她,不管是作为追随者还是别的身份,反之,如果一直跟着杀生丸,等到她有了自己的判断再想回到人类的生活,人类会接纳她么?

只需铃成长了之后,两人的感情再发生变化也算是顺水推舟的事情。

最后,一直说铃未成年啥的,参考人类的年纪来说杀生丸。那,参考妖怪的年龄,他杀生丸又算是个成年的妖怪了?


真的是!大半夜碎碎念!

评论(16)

热度(6)